江药官

弃博。圈名朝廷/江独摇
cp吃得杂 云凡 德哈 奇杰 吐司 正泰 糖果 獒龙 明唐 傅叶 西叶陆花 湛卢胜邪 楚路/
曾用id 炙热深喉、拟明月/

 

在今天之前他一直以为,胡乱挣扎沉入水中是一种很娘炮的行为。现下他可尝到苦头了,他徒劳地伸出浸泡得起皱的手,徒劳地等着一个走散很久的人。

在因挣扎而撩起的水泡中,他有些缺氧,想着,大好河川就在眼前,没有什么不能舍弃。

但他没想到在这溺水的间隙,还有余力去想她。

他胸腔被灼烧着,试图回忆她的音容笑貌,想不通时,把青山当作她的眼眉,把蓊郁的树林当作她的流波。他竭力将头颅挣脱这一叠碧湍,浮浮沉沉间,山清水秀。她本该是他的最后一根稻草,此时他的手抓住的却只有虚空。

“我们要的,只有空气和爱情。”莫名有点应景。他有了一种错觉,被淹死的时候,他的呼吸系统都几乎可以融入此地风水。

山为媒,水作伐,他这一枯瘦的灵魂,向她渡去。此一去,多少年。

原本想对戏,结果原地End。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江药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