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江药官

leanalle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8篇文章,24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江药官

江药官

 

好句收集&日常

随意从自己摘抄好句的笔记本上选了一些发出来


想起一生后悔的事,梅花便落满南山。

当遥指青山是我们的归路,不免感到轻微的战栗。

他们无法理解“燕山雪花大如席”这种夸张来自怎样的情景和意象,他们徒然羡慕着李白,行走在白茫茫的唐朝,吟着这白茫茫的诗。那场大雪在诗里保存了千年,至今仍在课本里飘。

只有这个线索可以找回他的过去。在索要他的生命证据的执著中,人们发了疯似的要给他一个过去。没有存在,只有证明,生命就是这么个薄如纤毫、需要凭据的玩意。

如果这样的一个人,心灵中连值得回忆一下的往事都没有,头脑中连梳理一下的思想都没有,那么他的人性,很快从外表就锈到中间。

若日子一直这样平平静静地流淌下去该多好。命运善嫉,总吝啬赋予世人恒久的平静,总猝不及防地把人一下子塞进过山车,任你怎么恐惧挣扎也不肯轻易停下来,非要把圆满的颠簸成支离破碎的,再命你耗尽半生去拼补。

在笼里出生的鸟认为飞翔是一种病。

我的劣迹就这样在时间之河里生动地漂着,怎么泡也不褪色。

今夜,我是停泊在山茶树下的旅人,从夕阳的掌纹里来,从苍山的眉峰里来。

关山藏月,浮沉野马,宿命已将我的路写在西风的孤篷里,写在离别的樽酹(lei)中。

悲剧将像一个手捂着心口、用沙哑的声音背诵台词的蹩脚演员那样被逐出世界。

偶有几茎白发,心情微近中年,做了过河卒子,只能拼命向前。

我们有责任死亡。

许多年过去了,人们说陈年往事可以被埋葬,然而我终于明白这是错的,因为往事会自行爬上来。

“你的样子看起来很沉郁。”“因为我们站在半明半暗的地方,先生。”
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摘抄句子的爱好,还因为这剪了好多《广州日报》,一大叠一大叠不雅地折叠起来,塞在专门买来放这些的垃圾桶状的花瓶或者花瓶状的垃圾桶里。一直以来心中执著地喜欢宋体字以及Lofter的字体,感觉输入到文档里看上去工整很多,间接说明我是真的该练字了。或者,即使在网络上看一大段宋体字,但内容幼稚还是让我感受不了那种文字的魅力,也说明我该提高文笔。

没有想过自己收集的句子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的问题,就好像有人喜欢在Lofter上发一些抱怨,一些人喜欢记录生活,一些人发段子,那又如何呢?

我的确是个会对着欧美照、复古风、中国风、水彩花痴的人,我还是可个对着一篇文章大呼“这段文字用这种字体呈现真是不要太美”的文艺青年,我管它呢,引用令人尊敬的汪国真先生的一句话——“既然我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”


江药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江药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