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药官

弃博。圈名朝廷/江独摇
cp吃得杂 云凡 德哈 奇杰 吐司 正泰 糖果 獒龙 明唐 傅叶 西叶陆花 湛卢胜邪 楚路/
曾用id 炙热深喉、拟明月/

 

【青睐】

文/弱龄

雨后的道路,前方是一片泥泞。几个背影忙活着将传单塞到车窗前,凛冽的寒风操持着刀戟往人背脊上戳,如此凌厉,就像林青睐注视前方的目光。

林青睐瞥了一眼这群小青年,他们头发染了银白,穿着韩式板鞋,有的牛仔裤是破洞的,但大都沾上了泥巴。他们扭过头来,发现有一个同龄的姑娘在大风中走得很快,神情冷漠,目光中大有与寒风一决高下的势头。

那时她还不认识唐拟。他就在其中,与他人相比起来,总有那么一点鹤立鸡群——可能是因为他的裤子没有破,还有那种青春文学里看上去洗得干净的意味。他将手中的传单递了出去,脸上的红润在凛冬里稍微掉色。

女生明明是杏眼,却偏偏被那神情拉长了眼角。

目睹过他们将传单塞到各种车的雨刷下,林青睐心中有了些怪异的想法,却不能宣之于口,毕竟她自己也道不明。

而那个向她递传单的男生,脸上似稀牛奶一般苍白,在塞出传单的同时,眼中好像有什么一贯坚持的梦想也欲一并塞给她。

不幸的是,林青睐在风中迷了眼,她只能将伸出一半的手,转道去撩开碍了视线的长发。

而直到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,风还是很大。

 
评论

© 江药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