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药官

弃博。圈名朝廷/江独摇
cp吃得杂 云凡 德哈 奇杰 吐司 正泰 糖果 獒龙 明唐 傅叶 西叶陆花 湛卢胜邪 楚路/
曾用id 炙热深喉、拟明月/

 

《无可救药》

剧情:病人临死前对主治医师的占有欲

 

朝廷

鸟鸣声婉转响起,不久就有另一把清灵的歌声应和起来。来人刚踏入这诊室,便舒展眉目看见窗外榕树上的小家伙,一身橄榄灰色唯有耳羽后一块醒目白斑。无疑,这是属于白头翁的清晨,不过,他估计在这早上有他烦心的了。果然之后就收到一条讯息,皱了皱眉走出去,将悦耳的野鸟情歌关在身后。

不必认真听都知院长助理那一大堆废话,更何况他压低的声线仿佛要诱导人生出魔障:“姜医生,你知道的,那个病人注定活不长了,你要好好安抚对方家属的情绪。你也不想……沾上什么其他的事故吧?”

他沉抑地收敛了下颌的线条,双眼垂下欲掩住其中的锋芒,使他感觉连被皮囊包裹的眼眶也甚是沉重。那个病人。不知为何他下意识有些拒绝踏入病房,里面空气好像也跃动出了不符合现实生机的躁动,某种东西好像要倾巢而出,令他这个披着白大褂在麻木中沉沦的人感觉到有些不适。但他最终,推门而入。即使知道自己就那么站在床前一言不发会给对方带来不解甚至不安,他依然把持着这面缄默的盾牌。


这戏依旧是毫无回声。
“不醉不狂不刘伶”是我在新浪博客看到的别人的诗。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江药官 | Powered by LOFTER